【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今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太古城中心的期間限定展覽 -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如何前往(交通)

只要乘搭港鐵港島線太古站,於D或E出口就可到達太古城中心


《高智能方程式》三十週年

《高智能方程式》(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於1991年在日本電視台播放,距離至今已經三十年。

故事講述於2015年開始,以電腦為導航系統的賽車—Cyber Formula,取代了一級方程式成為21世紀世界最高水準的賽車賽事。

2021年7月至8月期間在大阪舉辦了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世界巡展大阪GP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大阪GP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世界巡展大阪GP
(相片來自:高智能方程式網頁
👉 高智能方程式官方網頁(日文)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繼大阪GP後,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來到了香港,並於太古城中心舉行。展期由2021年9月30日至10月27日

現場展出了兩部1:1的高智能方程式,分別為新雷神(νASURADA AKF-0/G)30週年特別配色Lifting Turn Mode及凰呀(OGRE AN-21)Super Aeroboost Mode。


新雷神(νASURADA AKF-0/G)Lifting Turn Mode
1:1呈現新雷神空中入彎的情景。背後亦播放著空中入彎的動畫。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新雷神(νASURADA AKF-0/G)Lifting Turn Mode
新雷神(νASURADA AKF-0/G)Lifting Turn Mode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新雷神(νASURADA AKF-0/G)Lifting Turn Mode
新雷神(νASURADA AKF-0/G)Lifting Turn Mode


凰呀Super Aeroboost Mode
這個Super Aeroboost Mode是首次展出。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凰呀Super Aeroboost Mode
凰呀Super Aeroboost Mode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凰呀Super Aeroboost Mode
凰呀Super Aeroboost Mode


經典插畫及模型
Cyber Formula 11插畫。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Cyber Formula 11插畫
Cyber Formula 11插畫
Cyber Formula SIN插畫。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Cyber Formula SIN插畫
Cyber Formula SIN插畫
Cyber Formula SAGA插畫。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Cyber Formula SAGA插畫
Cyber Formula SAGA插畫
今日の僕に⋯⋯限界はない!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Cyber Formula 插畫
Cyber Formula 插畫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Cyber Formula 插畫
Cyber Formula 插畫
會發光的雷神。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會發光的雷神
會發光的雷神
風見車人(隼人)和加賀的頭盔。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風見車人(隼人)和加賀的頭盔
風見車人(隼人)和加賀的頭盔
不同型態的凰呀模型。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不同型態的凰呀模型
不同型態的凰呀模型


Formula Square 5G RV實體虛擬賽車體驗
可以駕駛著裝有鏡頭的賽車(只有一架是雷神)在跑道上飛馳。
【香港好去處】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 Formula Square 5G RV實體虛擬賽車體驗
Formula Square 5G RV實體虛擬賽車體驗
👉 《新世紀GPX高智能方程式世界巡展香港站太古城中心GP》

日期:2021年9月30日至10月27日
時間:12:00至21:00
地點:太古城中心2/F

預約5G RV實體虛擬賽車體驗 👉 livehappy.cityplaza.com


經典動畫

37集TV版現於Youtube免費播放,快來重溫經典。
👉 《高智能方程式》|《GPX Cyber Formula》
如果您喜歡VK的分享,歡迎👍Follow VK Travel MeWeFBIG,更可以在下面👏「拍手」來支持VK Travel噢!
其他【香港好去處】:
【香港好去處】香港版「天空之鏡」「輕井澤」粉嶺流水響水塘 賞紅葉
【香港好去處】鬧市中的綠洲 深水埗 嘉頓山 看日落
【香港好去處】屋邨中的瀑布 香港仔 瀑布灣 看日落
【香港好去處】空中草地運動公園 沙田 新城市廣場 SportZone 躍動悠園
【香港好去處】行山去小西灣Donki!世界知名 龍脊郊遊徑
【香港好去處】至Chill打卡點 馬鞍山 烏溪沙沙灘 看日落
【香港好去處】超大型青衣東北公園 單車 滑板 看日落
【香港好去處】全香港最大 大埔海濱公園 賞櫻花
【香港好去處】城市版「天空之鏡」嚴禁踏單車 香港單車館公園 賞櫻花
【香港好去處】粉紅色的葵芳邨 盛開的紅花風鈴木
【香港好去處】全新灣仔北海濱長廊 Chocolate Rain畫廊 期間限定 粉紅隧道
【香港好去處】必影Pixar Ball and Lamp 海港城 Pixar Fest 期間限定
【香港好去處】FriendsWithYou來到了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太空館化身「微笑菠蘿包」 期間限定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Top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