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化妝 - 決定篇】Hoolala Wedding Production (含2020資訊)


機緣巧合下,見到Hoolala Wedding Production的相,見到玫瑰花頭就深深吸引我的目光。之後,去到她們的Facebook,放了很多作品相,很有創意,風格也很多變化,髮線的線條很柔和的感覺,感覺不錯,就聯絡看看。

MUA會確認婚禮日期和有沒有指定化妝師,看有沒有檔期。如果沒問題,就可以預約試妝,試妝費$600,如果指定Joe(創辦人),現在好像貴一倍價錢,要$1200。由於其他化妝師也懂玫瑰花頭,而且Joe的價格實在太貴了,所以她們安排了Phoebe 給我。Holala是要先過數,之後才可預約時間。她們會分享Calendar讓你參考。

至於價錢方面,我也有考慮過一段時間,因為價錢是比其他貴一點,但看過她們造型相,又真是有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跟V先生討論後,就決定了。詳情價格可以看以下資料。
相關資訊:2020造型價目表

試妝其實也很重要的一環,目的是可以讓你了解化妝師的技術,大家溝通有沒有問題,她是否明白你的需要,而且也看到她的工作態度。人夾人緣,有個溝通良好,細心懂你的化妝師,在婚禮那天真的幫你不少。

Phoebe我真的很滿意,很細心,婚禮前也會提醒我很多要留意的地方。當天晚宴,會很關注我,不時會幫我整理造型,尤其看影片的時候,攝影師剪接了當天很多動人時刻,真的會忍不住哭了起來。Phoebe就在這時侯從後方拿出準備好了的紙巾,輕輕悄悄的交上來,也準量不打擾攝影師Snapshot,真的很感謝呢。

不過,現在搜尋最新資料,Phoebe已經沒在Hoolala那裡工作了。好像自已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連結可以在下面找到。
Hoolala Wedding Production(請點擊)

2020造型價目表

預約試妝及造型服務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9-11號,和益中心13樓A室(尖沙咀A2出口)
Phoebe Make Up Facebook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Top Categories